我学生时代的证件照

今天翻看我的旧照片时,发现我还保留着几张小时候的证件照。于是把他们翻拍出来,依次排好,也是我成长轨迹的一个见证。

这是幼儿园的,没有证件照,用这张顶替一下:
image

这是小学的:
image

这是初中的:
image

下面这张是高中的。老婆说我这张照片很有杀人犯的气质。哎,祖国的花朵就这样给摧残成杀人犯了:
image

这张是大学的,上了大学以后气质好多了:
image

10 thoughts on “我学生时代的证件照

  1. 您好,我是一名硕士在读生,请问,如果我想到NI公司从事LabView工程师的工作,应该具备哪些方面的知识呢?例如我需要掌握哪些编程语言或哪些软件的操作?请阮工指点一下,我好朝着这个方向努力

    • 可能你用到的每个面试官或者应聘的不同职位都有不同的要求。我觉得要给面试官留下好印象主要还不在于学过哪一门编程语言,而在于有没有把曾经学过的东西学精通。如果能把现在正在研究的课题搞得很透彻,面试就不怕了。

      • 谢谢您,当初本科毕业设计做的课题就是基于LabView的一套血压采集处理系统,然后读了您写的书,于是就对LabView的工作特别向往,非常感谢您的回复,我打算再把LabView学的更透彻一些,另外再把C和C++捡起来

发表评论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