为豆豆买了个相机

我本来对摄影没啥兴趣。因为我的手比较抖,拍什么都不清楚。
不过和很多人一样,为了记录下一代的成长,我也在豆豆出生前买了一个单反。
我特意选了Sony的单反,因为它有机身防抖功能,不过试用过后,对它的防抖效果比较失望–还是不清楚。
贴一张我给老婆拍的大肚照。

One thought on “为豆豆买了个相机

  1. 欢迎加入成为SM一族。莫非是新出的A580?防抖效果要关了防抖对比对比才知道。配个定焦大光圈镜头准备拍baby吧。新出的SAL35F18还不错。找我来借也可以啊。

发表评论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