终于印刷完成了

5 thoughts on “终于印刷完成了

  1. 呵呵,想不到是北航的出版社,北航单片机和嵌入式系统出了不少好书.现在又多了一本关于LabVIEW的.

  2. 我在写书的时候,整理并重写了原来blog上的序。不过,其实我的书稿中还是以第一人称来写的,也就是用的“我”。但是编辑在审稿的时候,把书中所有的“我”字都删去,或换成了“笔者”。我不是专业写书的,我想可能这是写书的规范或者规矩吧,要尽量用第三人称。明后天我有时间的时候把书稿中的前言部分粘贴上来,给大家看一下原稿 :)

  3. 前言里怎么这么多“笔者”啊?好别扭啊。原来blog里写的好端端的,为什么要把“我”改掉啊,还有很多无头句,怎么看怎么别扭

发表评论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