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司十周年庆典

    今年是NI上海分公司成立的第十个年头。昨天,公司在举办了一次隆重的庆典。庆典分两部分:

    下午的活动地点在金茂一楼音乐厅。第一环节,领导讲话。除了上海的大老板,这次还有几位总部的VP特地赶来参加庆典。
    之后,几位员工代表回顾了自己在公司里的往事以及自己对公司的感受。这一环节的形式颇有点像《艺术人生》。(我从来没看过《艺术人生》这个节目,只是看过朱军和冯巩在春节晚会上的小品。至于小品和真实节目是否有差距就不得而知了)
    接下来,是新员工展示我们产品。有点类似电视直销节目中,模特托着手机、笔记本等那种感觉。看完本节目,发现公司这两年还真是招了不少帅哥美女啊。
    再下面是一个展现公司十年发展的小品剧。
    最后一个环节是颁奖。所有在公司工作超过十年的中国区员工都得到了一个“十年成就”奖杯。我自己也得到了一个“良师益友”奖。这个奖是员工投票选举的,说明我人缘还不错啦:)(要特别感谢投了我票的同事们,谢谢你们的鼓励!)

     第二部分就是晚宴啦,在金茂二楼宴会厅举办。这次晚宴,公司还特地邀请了一些已经离开公司的老员工回来参加。我和大多数老同事都还保持着联系,不过老友重聚还是感触颇多的。

    下面是我的相册。有些照片我和同事的合照,没得到人家授权,不敢公布:)

2008.03 公司10周年庆典

其他同事的相册:
    http://cid-8e722c4178b3fbd7.spaces.live.com/Photos/cns!8E722C4178B3FBD7!340
    http://cindydoris.spaces.live.com/photos/cns!31B3D9BFA6DFB5B5!1133/
    http://liudibo.spaces.live.com/photos/cns!ED3FFE7293541AAC!209
   

《生活随笔》目录

11 thoughts on “公司十周年庆典

  1. Pingback引用通告: 生活随笔 « 凡人琐忆

  2. 最近也在做十周年庆典活动的节目。无意中搜索到这里。
    想知道你们的产品show效果好吗

  3. 你说的这个方法我还真不知道,如果你打听出它确实可行,麻烦也告诉我一声:)我看到在DLL调用上大家遇到的问题还是很多的,我打算下面就详细说明介绍一下。

  4. 如果返回的指针是函数的参数,只要在 Call Library Function Node 中把这个参数的类型设为数组就行了。如果是函数返回值,就比较麻烦了。LabVIEW 没办法直接处理这样的指针。你只能自己用C语言再写一个函数,把dll中的函数包装一下,把你需要的指针用函数参数的形式返回给 LabVIEW。

  5. 大师您好!我现在在用labview调用ccd相机的dll.现在遇到的问题是:调用动态库,返回一个指针,指向我所需要的数据的首地址,我怎样才能得到这个数据的一维数组呢?
    希望您能帮我解答一下,不胜感激!!

发表评论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