记录梦境

最近可能是因为换了个环境,有几个晚上睡觉做梦都是情景清晰,内容连贯的故事。把昨晚的故事记录下来吧,说不定哪天又有一部电影和我做的梦差不多。
我梦见:
 
    我们一群宇航员接到了一个去火星完成任务的项目,名额有限,需要考试。我考试考得很差,而且我本来就是这群人里水平比较差的一个。结果最终任务小组人员确定下来的时候我居然榜上有名。
    我欢天喜地的背着包上了飞船。这个飞船主要由两部分组成:一架航天飞机,可以返回地球,航天员主要的生活工作空间;一个火星登陆舱,可以搭载一部分航天员降落的火星,完成任务后再返回轨道。我想当然的跑到航天飞机,结果却发现里面没有我的位置。航天飞机总共就提供了8名宇航员的位置,已经被另外8个人占了。而我和其他5名宇航员被安排呆在狭小的登录舱内。登录舱内设备简陋,地方又挤,所以我心里很不平衡,大家都是宇航员,我的待遇却这么差。
    当飞船飞离地球后。我们几个住在登陆舱内的人发现原来这里是有更大阴谋的。原因是一个宇航员自己带了一台无线通讯设备来,可以接入到地面的互联网。我们在查看政府对这次任务的报道时,发现官方宣称这次任务有8名宇航员参与,计划是如何如何。根本不提我们生活在登陆舱内的6个人。我们6个人觉得这里一定有不可告人的秘密,于是对这次任务的计划和物资安排重新计算一遍。
    我们发现,这次任务需要14名队员共同完成。然而,一架航天飞机所携带的补给远不能满足14个人往返火星大约1年时间所需。并且航天飞机内就只有8个座位,无法搭载其他人升降地球。而登陆舱的能量只够升降火星两次,剩余的能量也不够返回地球之用了。
 
    我们与地面上一位参与这次行动计划的高官取得了联系,他觉得无法违背良心,对我们说出了真相。原来这次任务非常紧急,政府来不及装备其他的航天飞机了。于是决定牺牲掉我们几个平时比较差劲的航天员,以保证任务成功。当我们在火星完成任务后,就连同登陆舱一起丢到太空里。而在航天飞机中的8名宇航员,仍然有足够补给返回地球。这样就解决了能量和供给不足的问题。
    由于这么做很不人道,所以这件事是高度机密。政府对外的宣传是不会提到我们6个人的。外界会以为,这次行动只有8个人,全部都安全返回了。
   
    我们登陆舱内的6个人得知真相以后非常气愤。我们可不想这样白白牺牲,于是决定放弃行动,返回地球,并且要揭露这个阴谋。我做为这六个人的代表,去跟航天飞机里的8个人谈判。这几位宇航员也是比较有正义感的,在了解了真相后也表示支持我们,要和我们一起抵制这次的行动返回地球。
    在分离了登陆舱和航天飞机之后,我们登陆舱先行返回。能够在火星升降两次的登陆舱,恰好可以为降落地球一次提供足够能量。我们小心翼翼的操纵登陆舱降落在了宇航中心的机场上。
    不料,政府为了掩盖真相,已经下令干掉我们灭口。我们一出舱门就发现很多持枪荷弹的武装人员已经在等着我们了。因为我们这次航天的任务是有军事目的的,所以我们6个宇航员也带着武器。我们不愿意束手就擒,于是便和地面的武装人员交上了火。
    本来我们6个人肯定不是地面上大批武装人员的对手。但是世上没有不透风的墙,这件事已经被反政府人员得知,他们想利用我们来反对政府,于是也派了武装人员来抢救我们。机场上3伙人打成了一团。
 
    就在这时,按计划后期降落的航天飞机飞到机场上空准备降落。可是由于机场上一片混乱,航天飞机为了躲避障碍,滑离了跑道,一头撞在机场围墙上,冲了出去。于是又有一大批两派的武装人员,记者从围墙坍塌的地方冲了进来,场面更加混乱了。
    我就趴在地上东躲西藏。
 
    后来的情节就记不清楚了……      
 
相关文章:
 
 
8 thoughts on “记录梦境

  1. :)  你分析得一点都没错,所谓日有所思,夜有所梦。不过做梦比现实要浪漫些。

  2. 我觉得,你的这个梦,说明你的压力太大了.差的人,就会被社会所淘汰.所以,一定要,努力!!!!!!!

  3. 从来就没看懂过的BLOG突然出现通俗易懂类文章,真的很搞笑,希望你可以再梦个续集.

  4. 在网上查苯海拉明的化学结构。。。一不小心搜到这里来了。
    看来这里是个多信息的地方。。。赞~~

发表评论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