留言本搬新家喽!

欢迎到到新留言本给我留言!

100 thoughts on “留言本搬新家喽!

  1. 我用Basic multitone with Amplitudes.vi产生10Hz, 20Hz, 30Hz三个频率的合成波,然
    后用地digital FIR Filter.vi设计一个lowpass把20Hz和30Hz滤掉,出来结果为什么不对 ? 谢谢!
    你能不能给个油箱我把vi发给你?

  2. 我也是用LV的,但是上手时间不长,还有许多需要学习的地方。很喜欢你的空间,很实用,心情随笔也很有意思。会常常来看的。
    等你这一阵子忙完了来写一点关于LV里ActiveX的文章吧。
     
    祝结婚和公司搬家顺利:)

  3. 阮先生,你好,我看过你写的关于IVI的文章,写得很详细,有个问题想请教一下,我现在是用LabVIEW的,CVI没有用过,我应该也可以用LabVIEW来开发自己的IVI仪器驱动吧?目前我已经安装了IVI Compliance Package (ICP) 2.5,但是如果要使用自己开发的IVI驱动能出现在MAX上面,是否还需要一些Toolset?比如IVI Installer Creator and the IVI Specific Driver Test Suite之类的?还是我可以用其他什么方法做到.好像那些Toolset不是免费的,我有没有方法可以尽量不用购买什么工具包就可以使用自己的IVI仪器驱动呢?谢谢!

  4. 数据库访问用labsql基本上就够用了吧。不过一般只能找到不全的labsql工具包。清华大学出版的的《labview高级编程》里有全labsql包。

  5. 哇,真是找到风水宝地了~
    今天刚开完题,拟用matlab实现神经网络算法,编译成dll文件后导入到LabVIEW。老师提出疑问,为什么一定要用matlab呢,LabVIEW没有自己的算法吗,如果有,直接在LabVIEW里实现自己的算法不是更好?因为刚接触LabVIEW,很多东西还不了解,就在网上搜,搜到你的黑白程序,顺藤摸瓜,居然到了你的空间。 大致浏览了下,内容好丰富哦,特别是LabVIEW版块的。先收藏了,以后慢慢吸收^_^

  6. 是的,生活中的一些事情在于心态,与人的性格也有很大关系,但毕竟我也见识到了你们上班族编程人员的风采。与我以前想的可大不一样啊。我会经常来这里逛下的,向你学习labview,也感受下这里的氛围。

  7. 我觉得人活的潇不潇洒完全是自己选择的,与工作、地位、财富都没有直接联系。
    LabVIEW 这东西一眼看上去,比C语言用着要舒服。
    但是你也体验到了,LabVIEW 并不是真的很傻瓜式。
    有些问题需要研究研究才能解决。
    甚至 LabVIEW 中需要研究的问题还不少,我也只能深入的学习其中的几个方面。
    关于数据库,我还没咋研究过,但是有问题可以上论坛打听一下,会有人知道的。

  8. 我走进你的live space是因为labview,我是刚开始学这个的,现在是一名高校的学生,搞机械的.开始只是觉得它很傻瓜式,很方便,没有想到还有像你这样致力于它的发展的它的好朋友加上fans,而且还乐在其中.原来搞程序的人也可以活的那么潇洒.看了你的某些文章也觉得你是个生活里充满阳光的人,还思考那么多人生哲学啊,呵呵.很想交个朋友,因为有种焕然一新的感觉,总是觉得机械很枯燥的没有办法的突然看到你的文章.现在也正为labview编程 数据库而烦,有你的胸襟就好了,呵呵.

  9. 看到你把我加为朋友了,我也加你了,那我们就是朋友了!以后会成为更好的朋友!

  10. 四十三年,我开始接触丹麦B&K公司的电声仪器,搞国产化。几十年过去了,中国的仪器与世界相比,依然有很大差距。
    我也由二十几岁的青年,步入了老年人的行列。当我知道了Labview后,我想在年青人的帮助下,再做一次持续的努力。
    我希望Q^Q能接纳我,给我指点。谢谢!

  11.  
     
              我踩过吗?忘了,再踩一脚好了  ^^
     
              我的荨麻疹经验是:医生都是猪。
              海鲜可以吃,但必需在南方吃最新鲜的!!
              维生素C效果不错,推荐直接从橙子中汲取,而非药片。
     

  12. 原来还要来这登记交换链接的?呵呵~~那我也报个名好了,你这好技术呢~刚好,我那最缺这些了.那我在未链接之前先把你给链接咯

  13. 看了这么多spaces还是你的最热闹,想和你交换连接,不知道你愿意么,好象你没次到我的spaces都留下的是符号也~~!!
     

  14. 唉,我的了一年了。至今一点好转都没有。
    我一直在吃抗过敏药,你有没有吃药啊?
    我现在特别担心长期吃药会有副作用。
    我打算这次回上海后,到华山医院去看一下,据说那里皮肤科比较好。
    我实在是不想一直这么病下去了。
     
    我这一年的发现就是,多睡觉,多吃维生素、钙,不吃海鲜可以明显减轻过敏症状。
    给你借鉴一下吧。

  15. 楼主,俺也是患人工荨麻疹两年了,一直未好,苦恼死了,你的恢复得如何了?

  16. 呵呵。。你的空间里有好多好玩的玩意阿。。。我收藏了。。。慢慢看。。顺便推荐给朋友们。。

  17. here~~好,要做一个好孩子:按时吃饭,按时便便,按时上床睡觉;过马路的时候要左右看,不可以拿陌生叔叔给的糖果呃~~听到了没有?想和你交换链接呃~~~

  18. 据说以前有个江洋大盗,每次偷过人家东西都会在墙上书写“我来也”三个大字,这次,俺来向你学习一些MSN Space的技巧来了。

  19. 路过,但好像不是第一次来这儿。:P不过,你的忠告对我没用了,因为我的牙齿本来就不好:)

  20. *☆∵ ▁▂▄▂▁.★∵∴☆.★∵∴  ∴★◢█████◣* ☆.∴★∵★ * ☆  ☆◢████☆██◣.∴天氣冷了,☆  ◢■◤█████◥█◣.送你一件毛衣,* ★  ◥◤∴█████.◥◤∵小心別著涼了! (^_^)

  21. 很惊奇,你怎么会在我的“那篇”文章里,留下一个“奇怪\’的表情。以为你是我认识的人,今天来看了,才发现原来好像不是,谢谢你的光临。你喜欢《海豚湾恋人》还是卡农?你的背景音乐很好听,我好喜欢,可以告诉我那里找的嘛?x谢谢。

  22. 哇我也是上海的这是我的MSNchenhuitianchai@hotmail.com加我吧·!这样我能更方便地浏览到,你的个人空间。怎么样?

  23. 你算是第一个到我小窝瞅两眼,并留下墨宝的人,一大早的我就跑到你的地盘说点感激的话,谢谢惠顾,有空就去溜达一下。

  24. 某..........鱼..........游..........过............踩一下.

  25. 那个google earth map我也用过, 可是为何只好找美国的啊, 我找不到其他地方的啊,指导下, 多谢!:)

  26. 也很棒哦!对咯,你的留言留在我的每天要更新的置顶的日志上了,所以会被删掉.不希望弄掉你的留言哦,所以麻烦找个地方重新踩踩拉!

发表评论

